常見問題

什麼是「熱昇華」個人化印製球衣?

熱昇華印刷具備高度客製化特性,意指球衣運動服外觀上所有可見設計、圖案、配色、文字等,皆可交由我們專屬設計師依個人各隊喜好個人化設計訂做,無須另外加價,設計完成後交由自家工廠製作,全無外包工序,確保質感及到貨期。

產品價格?

本公司因應顧客的不同需求而設有三個系列:
固定款式系列/ID配色系列/DIY系列

最底價格是$108/件(連印製)
*球衣必需印有本公司LOGO

 

各系列的價格及簡介可瀏覽以下網址
請點擊這裡

MT熱昇華與傳統工藝分別?

MT熱昇華與傳統工藝分別在於質料的透氣/舒適/耐用程度差異十分大.
可瀏覽下圖的比較:

本司與其他公司有什麼分別?

本司與其他公司差別在於球衣設計/系列分類/產品價格/差異十分大.
可瀏覽下圖的比較:

加單價格?
如日後新增隊員無需擔心額外加訂一兩套的價格會十分高昂。
因本公司擁自家工廠,未來若有少數追加球衣需求,可按原價計算。
一套也能生產,無需任何額外費用。
於日後也會推出一件起訂,若有大量團訂需求請另洽客服。
印製成品和電腦圖會有色差嗎?
  • 圖案設計跟實際成品一般會存在少量色差,我們於製作過程中會盡力調整確保成品顏色盡量接近原圖。
  • 圖案是用電腦設計和著色,不同的電腦顯示器均存在色差問題,所演示的顏色也會有差異,所以不能以顯示器所顯示的顏色作為製成品標準。
  • 即使使用了CMYK作參考色,也會有色差存在。如對色差有非常重大的考慮,請親臨本公司以我們的色咭作顏色校對。
  • 從樣辦到大貨生產同樣也存在以上的差異,因為熱昇華的製作(無論是圖樣印製,成衣車裁等)有其物料性應用限制和涉及大量人手製作,所以一般在樣辦和大貨中也有5-8%的差異。
生產貨期?

不含設計討論期,球衣自印刷到送達約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不同系列及依數量不同有所調整),設計時間因客戶而異,請預留討論時間並務必確認球衣使用日期後才下訂。

 

如貨期較急可改成急單
訂單總額另+35%
(11-15工作天)
訂單總額另+55%
(7-11工作天)

如需急單請先向本公司查詢

付款方式?

目前除了親臨門市支付現金和EPS外,還新增轉數快FPS。

 

恆生銀行
本公司帳號:
恆生:789-653342-883
MT SPORTSWEAR
本公司只接受列印通知書(入數紙)確認

 

「轉數快 」電子轉賬
登記手機號碼:
52236614
帳號名稱:
MTsportswear
如網上轉帳/轉數快只接受列截圖確認

 

註:如接獲電話或信件表示需臨時以其他帳號或方式支付貨款皆為詐騙行為,請來電與客服確認或撥999檢舉。

有無提供雙面運動服?

有的,雙面暫時只適用於籃球服。
但是雙面的全熱昇華球衣是將2件單面車縫在一起,所以雙面球是單面的兩倍厚重。

故建議直接製作2件單面球衣較為便利且划算。

 

門市分別設有單面及雙面可供試穿。

為何衣服尺寸跟尺碼表的數據不是一模一樣?

運動速干物料具有彈性及一定伸縮性,而在製衣生產過程中會涉及大量人手工序,因此成衣尺寸無可避免地存在一定程度上的誤差,一般會在 ±5%合理範圍內,但根據不同運動速干物料不同誤差範圍或有不同。

可以借取樣品嗎?

我們可以速遞樣品給貴客參考,客人需先繳交樣辦按金 $100/件(球衣和球褲獨立計算),按金於客人退還樣辦時全額返還。

客人需支付樣辦來回運費,我們將以順豐運費到付寄出,客人可自行安排寄回方式。

樣品借用為期14日,如有遺失、損毀,按金將不獲退回。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一切決定權利。

參考完成,客人可退回樣品至以下地址:

MT Sportswear

聯絡人: Kit Fong 電話:52236614

旺角花園街2~16號好景商業中心14樓01室

衣服和褲子能否不同尺碼?

衣服和褲子可以不同尺碼,不需額外費用。